close

話說昨天

是的是的!!就是那昨天

又喜又悲哭笑不得的昨天!!!

因為昨天MP在花博有演出

在成為他們的歌迷後...我似乎沒有付出任何實際的行動

那樣太對不起自己也太對不起MP了ˋˊ

因為專輯都沒有買...整個很慚愧= =

於是我昨天就付諸了我的行動ˋˊ

無懼的獨身前往花博會場

為什麼要說無懼呢= =

因為我的方向感雷達到了陌生加上人多的地方...就會迷路= =

但由於現在上夜班...已經退化到只要到陌生的地方就會迷路= =

昨天很深刻的體會到= =

原本預計11點到那˙ˇ˙~約12點就可以到大佳河濱公園了

那時候還不知道腦袋退化的如此神速= =

我是1點半才到大佳河濱公園的

距離兩點只剩下半個小時!!!

還好大佳人少的根什麼一樣...跟新生區中山區比的話

立刻買票!!慶幸的是除了人少以外票價也變成了兩百塊˙ˇ˙~

因為我一點以後才入場= =...(默...)

好啦好啦!!接下來說到入場啦

這時候我非常高興只有"自己一個人"因為他們在行動巨蛋門口前廣播

「有一個人的嗎?...有4個零散座位...有要入場的嗎?」

我立刻馬上即時舉手ˋˊ

我ㄚ我ㄚ!!我就一個人ˋˊ...苦苦的一個人呢ˊˋ

於是我就這樣進去了˙ˇ˙~

而且是第四排>"<~

我整個很開心!!喝了幾口水補充元氣ˋˊ

然後然後

演出時間總共30分鐘

一開始是嚴爵...

話這樣說也許不好!!!

但是我畢竟是MP的FUN

所以嚴爵在唱歌的時候我就比較沒有這樣熱情XDXD~

之後換MP啦XD~

第一首是Summer這個時候我就有點後悔自己一個人了ˊˋ

因為一個人我就不敢太大膽ˊˋ

附近的有些人很high但我卻high起來ˊˋ

至好默默的一直狂拍ˋˊ

但是相機真的不是那麼好說

拍出來沒什麼可以用的= =

畢竟舞台光源不多ˊˋ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ˋˊ

第二首就是「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啦

我整個!!!好high...但是又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一個人而已= 3=沒人陪我high

最後是合唱版的「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然後他們就閃了...

話說這樣好像結束的早了些

但是我又想不到那些話要插到哪裡

等我個一下

...

......

.........

話說團長凱開講話真的很好笑主持人問說你知道我身上穿的是什麼嗎?(花博T恤 五月天(MP師兄)阿信設計的XD~)

凱開:那是什麼?

整個就無言XD~

開場前的機智問答送禮也是

凱開:恭喜那邊那位小姐!!接招(準備把東西丟出去)

當然是沒丟啦XD~...只是講話就很好笑

還有雷堡真的是好可愛ˊˋ

一出場就被煞到了= =

不知道為什麼...嘎嘎在我心中的地位好像逐漸淡掉了

最後是廷廷真的是!!!!現場就是不一樣

是衣服的關係還是真的是這樣

廷廷看起來好瘦...我再舞台下看他就是一個很吸引我目光的一個VOCAL!!!

講話真的是!!感覺比其他人都正經認真= =

但歌詞就真的!?...無限問號????

廷廷根雷堡好像佔據了我心中的第一名ˊˋ

嘎嘎跟凱開變第二了ˊˋ

還有鼓鼓跟阿翔....

不是我要這樣說ˊˋ

DJ跟鼓手本來就在舞台的後方...所以就...

能見到的機會比較少啦XD~...

短暫的15分鐘以下子就過了

作為追星族的一天的結尾

當然就是要去追保母車啦XDXD~

但是其實追保母車也沒有很好玩耶

以為可以跟MP有些互動

嚴爵還有跟一些歌迷握手說話之類了

MP從後門一出來就上保母車了ˊˋ...只是我的遠後方聽到有MP迷說:「廷廷加油!!」

我連閃快門的機會都沒有ˊˋ...

至少有看到MP本人啦XD~

也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去買一台好的單眼相機啦= =

不然我追星的時候怎麼拍怎麼不能看...這樣有啥意義= =

早知道當時就用錄影的了= =

等MP下次有活動吧XD~

我就會當個更專業的追星族啦XD~

好啦!等等該煮午餐啦= =

晚點再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MPMP加油!!MPMP!GO!GO!

放心你們再我心中跟五月天一樣我會跟隨一輩子的XD~

如果你們沒有像元XX醒一樣消失的話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