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應該看清 這就是你

 每一次決定 都是不一定

☆沉默的時鐘 安靜的走

 又一刻 又還是沒結果

 無奈的笑容 還沒開口

 這一刻 緩慢得好像夢

 總是跟隨著你的節奏

 你的手 你的感動

 這回捨不得也該勇敢的說

 你所謂自由 我已經懂

★我早應該看清 這就是你

 每一次決定 都是不一定

 分開旅行 也許真的更有意義

 只可惜 說過的話 變成曾經

 Repeat ☆

 我早應該看清 這就是你

 每一次任性 都身不由己

 等待 因為我不想放棄

 那麼久一直的相信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