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聖誕夜

很臨時也很無辜的被抓去唱歌了

不需要前情提要了XDXD~

因為對我來說是有些些恐怖呢XDXD~

昨天...五味雜陳的感受XD~

也讓我在一次的了解

KTV是怎樣神奇的一個地方

昏暗的包廂裡

哪樣的份圍

好像回到那個時候.回到了從前

看到了相似的人...讓我的目光不自覺得一直注視著

短暫四小時的時光交錯...

結束時亮起的燈光把我拉回了現在

是ㄚ...並不是同一個人XDXD~

回到了家迎接聖誕節

收到了些簡訊祝福

好像還有毛先生的吧XDXD~

I think XDXD~...因為某些東西事物已經不在我的管轄內了XD~

淡淡的祝福...總是會以為這一年如果以乖小孩的方式結束

在迎接聖誕節的時候就會有奇蹟發生!!

腦子裡在這個時候都會回朔.重整...是為了新的一年再作準備吧

微笑著迎接結束吧

然後跨年!!找工作!!準備考試...在去追求我要的文憑

不然事務所沒有人要我呢˙ˇ˙~

聖誕節快樂壓XDXD~

打的不是很好說~

詞窮的聖誕呢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