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女性角色的失敗

做為男性角色的不完全

滯留在這樣的灰色地帶

以為跟男生談戀愛

會因為同類而感到安心

可以減少我的恐怖

事實好像不並不然

與女生談戀愛...

可以讓我學著怎麼去保護疼愛一個人

得到男性所需的成就感

但...對於面對未來的恐懼

似乎倍增...社會觀感與壓力下的男性責任...

讓我質疑...真的可以給女孩一個家嗎?...

還是...我想的太多!?...沒當兵前不用想到那XD?

但其實自己清楚

曾經目睹過世界末日

那一瞬間...彷彿死了幾百遍

心臟拒絕持續收縮

腦袋拒絕接受訊號

瞬間...只留下呼吸跟眼淚

我想...也許某個性別個性完整的話

就會決定了我現在的性向吧

每個喜歡相同性別的人

都曾經喜歡過另外一種人

卻因為受了重傷或是無法戰勝太多未知的恐懼

反覆的期待與失落...才會造就現在吧

布偶常常會這樣說

「交男朋友好像比較方便0.0...因為是被照顧的那邊XD~」

是因為喜歡...還是因為輕鬆!?

到了二十歲了

還這樣的不完整...

水瓶座...

真是個討人厭的星座= =...

某人說「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會對你說『我也喜歡你』的人」

我是不也能這樣說

「總有一天...我會在變回以前那個...就算說一百次我喜歡你也不會害羞的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