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我應該代早中的

代到5點下班

原本今天早班應該2:30分就下班了

但是我代班

所以5點下班

多賺錢總是好的阿

所以

我就以加班為藉口

沒有去上課了XD

還有阿

今天

我終於知道潛力是無限的

因為我今天起床的時候

原本是6:30分

才30分而以阿

在睡5分鐘

我的手機會放C大調把我叫起來

ZZZ

ZZZZZZ

ZZZZZZZZZ

奇怪

5分鐘怎麼這麼久阿????

C大調呢?

我看手機

X的勒ˋˊ...

57分了

我嚇到

這要表示我穿好衣服

然後騎腳踏車到公司

只有8分鐘的時間

我記得最快是7分鐘

但是

那時候我沒有把換衣服的時間算進去

現在怎麼辦阿?

我努力!!

騎!!騎!!騎

萬歲

終於黃天不負苦心人

我打到7:05分的卡

哇哈哈~

沒有遲到

所以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沒有上課

也沒有遲到

還有加班費

開心!

好了

要去睡覺了

原本要去玩RO私服的

可是= =

不能上

...

有鬼聽到我的吶喊嗎?

才剛說不能上去

就可以上去了XD

去玩一下下

等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