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有種病叫做精神衰弱

發病原因大概是因為長期在強大的壓力下面

沒有做適當的舒發

的一種小毛病

解決問題就是

讓自己放輕鬆

多多休息幾天就沒有事情了...

然而

這不是重點= =

今天

我不知道在做啥

老實說

這幾天我也都不知道我在做啥 0.0

我在做啥阿?

做啥阿?

做啥阿??

不知道耶

這幾天真是過的...

沒有印象= =

但是我好像有一點點精神衰弱的現象= =

長期的壓力

自己造成的

要多多休息= =

多放空...

只能這樣提醒自己啦= =

不然要是太嚴重變成憂鬱症就完蛋了= =

多休息

不要想太多

反正有一個人會安慰我就是啦XD

所以想多一點也沒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