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依賴.學習成長



小布

要長大ˋˊ

不要在當小孩子了

老是的以為

但卻都不是真實的

以為以為??

真的長大了嗎??

好像還沒...

我要長大

如果我長大

哥哥或許會比較喜歡我

也許能比較接近哥哥的腳步

從小我就追著小月走

但是小月走的的好快喔

我明明在追

但是卻越追越遠

現在找到了哥哥

跟小月好像

我就跟著他吧

說不定

可以在找到小月

所以我要追著哥哥

我要努力跟著哥哥的腳步走

說不定

可以在某個地方又看到小月!!

我要長大

這樣腳會變長

體力也會變好



也許就追的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