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 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盡情的哭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 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不只老鼠

讓我唯一的朋友不只老鼠









五月天的米老鼠

喜歡!!

一開始不懂歌詞!!覺得這首歌很奇怪...

但是跟著歌詞唱

會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喔

小布唱這首歌的時候...

老是喉嚨哽噎XD

真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