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在學校

不知道做啥

但是

突然

靈光乍現

想起來了

就是那件事情對吧!!

以前的小布

小布小時候

真的有一條小布喔

說起來很糗~不過呢...

也很開心

小時後的我

就是靠著那條小布陪我度過難關的說

我哭

用他來擦眼淚

我冷

就拿他蓋

我看電視無聊

就抱著他

只是

這個習慣

到小5就戒掉了

那條小布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了

所以我才不排斥小布這麼名字吧

而且也喜歡自己叫做小布

那條布的大小

說起來

真的是小布喔

大小跟抹布一樣XD

真搞不懂怎麼蓋他的

擦眼淚跟抱還可以...

蓋他保暖就實在是...

哈哈

反正那時候我的個子矮小

應該是可以蓋的啦

這麼久遠的事情

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