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

也就是2007-3-29日

我有哥哥了

話是這麼說

不過卻又多了好多問題喔

最簡單的就是

我要怎麼叫~"~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喔

雖然哥哥有說過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

我是要叫哥哥還是叫大頭0.0

真是疑惑~"~

今天洗車原本要拿旁邊的小花來算命

看看是要叫哥哥還是要叫大頭

不過花被吹走了ˊˋ

不忍心在摘下第2珠...

所以就算了

可是今天在公司

我還是叫大頭阿 0.0

那就叫大頭吧XD

不然晚點在問問看吧

等等要去上課了ˊˋ

明天放假

看來又有很多時間可以寫小說了XD

今天問大家小時後喜歡的玩具

大家都忘了ˊˋ

沒有蒐集到任何靈感ˊˋ...

上課去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