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鹹魚 不想承認 也不能否認

不要同情我笨 又誇我天真 還夢想著翻身

鹹魚就算翻身 還是隻鹹魚 輸得也誠懇

至少到最後 我還有鹹魚 不腐爛的自尊

我沒有任何天份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身

我 如果有夢 夢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說


我不好 也不壞 不特別出眾 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 一錯在錯 錯完了在重頭

也許放棄掉一些 活的更輕鬆 我卻不在是我

我不願一身 曬太陽吹風 鹹魚也要有夢

我沒有任何天份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身

我 如果有夢 夢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說


我 如果有夢 夢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如果有夢 夢沒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說(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啦啦啦啦啦~

做我的英雄 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 知道你會懂





五月天 - 鹹魚

憨人國語版!!

如果台語不好就唱這首歌

我就是其中一個XD

小布喜歡這首歌喔

可以提起很大的士氣喔!!

雖然五月天的歌都會給我很大的鼓勵啦

不過也是有幾首比較特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