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照顧阿嬤

兩個阿嬤喔

一個是爸爸的媽媽

一個是媽媽的媽媽

所以是兩個阿嬤

可是

我並不是很想去照顧耶ˊˋ

今天放假

原本要去公司找哥哥玩的說

順便幫弟弟送行

只是

沒有辦法阿

布娘要去上班

乖乖的小布我只能就這樣跟著小月一起去照顧阿嬤了ˊˋ

我想去找哥哥玩

不想去照顧阿嬤啦ˊˋ

而且我有很多問題要問哥哥耶ˊˋ

傷心

九點出去到十點才回家

比上班還要累ˊˋ

不過沒關係

明天

我有上班

可是

明天要去吃表姊的喜酒!!

下班的時候就不能多逗留了ˊˋ

怎麼會這樣啦ˊˋ

好機車喔ˊˋ

傷心...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問哥哥我想問的問題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