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剛剛那一篇顯示著

我去照顧阿嬤對吧

今天我是照顧媽媽的媽媽

在七樓

我爸爸的媽媽在8樓

然後阿

我們從七樓要回去的時候

我跟小月順便到八樓去看我爸爸的媽媽

不過

真的很該死耶

我們到八樓的病房的時候

剛好那些該死的親戚也來了= =

真是火大

最討厭那些親戚了

什麼大人阿= =

小布最討厭大人了

然後那些親戚真的很三姑六婆耶

也真的

是三個姑姑

難怪

吵死了

在那邊嘰嘰喳喳的

你一言我一語的

吵死了

最後我跟小月假借"我們要去等公車"的名義

順利的逃了出來

然後

再外面等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有車可以回家了= =

重點是

哥哥現在還是不在線上XD...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