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月

我的姐姐

小時後我對他是尊敬

雖然有時候討厭他

但是他在我心目中

還是很偉大

尤其

到我知道他已經知道家裡面的狀況的時候

是小學...

小月小六就以他那有限的能力在幫忙家裡了

他刻苦耐勞的去打工

賺錢

真的好利害喔

那時候的我

還是跟現在一樣吧

笨笨的.傻傻的

現在的我

還是很佩服他

今天的喜宴

小月好利害

認識的人好多

跟在他旁邊

絕得自己真是笨

自從發生那件事情.看到那個畫面.聽到父親說的那些話

我以為我忘了

其實我並沒有忘

那些事情都刻骨銘心的在我的心上

並不是忘記了

因為那些東西已經是烙印了

不會痛

所以以為是忘了

小月真的好利害

父親的話.那些事情

他還可以這樣的信任別人

還是了解什麼叫做處世之道

人緣好好

我呢??

因為那些事情

我老是處於該不該信任.可不可以當朋友的矛盾之中

為什麼小月可以如此真心的對待朋友

我卻不能

那些事情...

印在心理面

好深好深...

真希望沒有那些事情!!

也許...

我現在我距離小月比較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