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平行世界嗎??
據說任何時間任何時刻

都有著做出不同決定的你存在著
如果平行時空真的存在

我能想像到的
也許有一個我已經死了在小學的時候
也許有一個我正憎恨著世界為非作歹
也許有一個我正在和某個人度過

最近常常不愛上課
但是都還是會充實自己

我看了本書
做了個測驗...

發現原來我是敏感型的孩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成長到了青年

回想...那個時候的我
怎麼選擇活下來??

那個時候...好像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或者更確切的說

為了減少家裡的負擔...是不是應該回到理想鄉...
那時候的眼睛還能看見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仔細回想一下...
好像是真的有看過些奇奇怪怪的東西XD~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XD~

準備劃開動脈的刀子...
是在我小學的時候吧...

但有個聲音告訴我
「活下去好嗎??」

然後我拿著刀子放在手腕的大動脈上問著姐姐
「我可不可以不要活下去??看爸爸媽媽好累...」

姐姐看到了...立刻把刀子抽走...罵了我一頓
然後我也被一陣回音給勸說...

「為什麼不活下去??」

然後我聽話的活下來了...

之後到了國中...
我發現了家裡的經濟其實有了很大的狀況...

我哭慘了...
雖然不知道所以然...只知道以後的日子會很辛苦
但我總覺得我可以撐過去...

我知道要賺錢...
但我卻不知道即使努力賺錢...卻還是無法換取我想要的東西
新衣服新褲子...
我想去遊樂園
我想出國
我想看花看雪...
我想學游泳跟小提琴...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還是不夠???
為什麼我的努力要被剝奪掠走??

我憎恨著世界...
為什麼有些人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甚至不用付出努力

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我一直以為只是一陣子...
一直以為他們是特殊的
一直以為...這種事是少數的
一直以為...爸媽會因為我的努力...
然後犒賞我...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一直以為
每個人的家庭...都會有人無所事事...
都會有人成天說大話...然後偷拐搶騙

但一切卻徒勞無功...
然後我才明白這樣叫做貧窮
這樣叫做不負責任
這樣是不好不對的...需要被修正更改的

然後我憎恨著世界的不公
如果其他人可以不付出任何努力
就得到東西...

那我的努力就好像傻瓜一樣...
既然他們沒有努力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努力的...去把他們的東西
掠奪過來???

但是依然有個聲音說
「不要哭了...擦乾眼淚」「我們來玩個遊戲吧...但是等級是超級困難的喔」
我沒有回應...只是啜泣...但是那份聲音繼續說
「如果你好好讀書就可以不用玩這個遊戲,可是你又不愛讀書,也沒拿過前五名,所以要懲罰你
以後遇到任何困難,都要想辦法解決跟度過,好嗎?」

我想那個時候的我真的不愛讀書
我依然沒有回應...
也就這樣彷彿是默認的

開啟了這場遊戲...
到了現在...

現在...已經聽不到聲音了
傳說...
在還沒長大成人之前...
我們與上個世界的連接還沒有斷掉...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上個世界是什麼...
但是那個時候...總會有個聲音
提醒,叮嚀,囑咐我...

但我現在還是個敏感型的孩子
對氣味敏感
對人的情緒表情敏感
對於空氣變化敏感...

只是對於感情...
我卻選擇遲鈍...

那份聲音曾經跟我說
「去找個人陪你吧,總會遇到一個會對你說『我也喜歡你』的人」

只是對於這點...
我...始終
不願...

下個月又要搬家了...
聽說...沒有陽台讓我種花...
那我想...
我該把我的鳶尾小孩們...
讓別人寄養了...

可能...不能順利的換I5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