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廖奶奶去唱歌
真的是爽唱

跟以前一樣XD~
我整場麥霸XD~

很爽~
但卻沒有到很開心

好多事情想說
讓我想想吧0.0...

我覺得我進步了
許多地方...

歌藝阿~情緒管理阿
裝扮 品味等等等等的

可以把一些以前唱不好的歌唱好
像是梁靜茹的絲路...

記得我第一次聽這首歌
整個被震住了...

歌詞寫得很好
那種為了愛情
即便犧牲即便孤獨
還是願意替對方設想
替對方祈願祝福

「我將眼淚
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
能夠紮營停駐」

我也唱了Zayin的看不清...
和藍色眼睛
可惜KTV沒有「我的女孩」

我覺得我進步了...
不僅僅是歌藝

我也有辦法唱這些歌了
只是...
找不到適合合唱的人
找不到
願意認真為他唱歌的人
social的唱~水平已經ok了XD~

只是想再找回用全力唱歌的布偶就有些無法了
出門前點的香水
目前還無法卸下
不討厭
但也沒有很喜歡...

熟悉的味道...
卻少了一份背影一份體溫...

希望真的有辦法
有個人

是可以讓我安心的
在他面前
唱到盈眶

往前走吧
因為...就只能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