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號

然後開始了原本
應該
會很忙的一陣子

所以我試著讓自己很忙
找其他的事物來代替
運動量加大
交際量加大
事務量加大....

希望可以撐完期限...或是這個月

只是...我的身體
好像植物一般的
時先到了季節到了...
就會自然而然的順著因果走...

2/1日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容易想哭
簡簡單單的卡通的溫馨畫面我哭
小呆呆公主受傷跟那種單純的關心也哭...
甚至是熟悉的任何旋律...
都能哭...

我想是因為感冒吧...
是因為準備轉職前的恐懼吧...
我想是因為失去了那些鳶尾花吧
我想是因為
暫時還沒有業績吧

但我想...我找不到為什麼
也不去猜測為什麼...

讓自己忙吧...




好陣子
沒有人談心了...
所以已經養成也習慣了
忽略自己的情緒...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這陣子要忽略的東西太多
所以才更容易忘記
也記不得許多東西...

想換工作了...
想休息了...
想聽見有人鼓勵跟關心

想聽到特定的人說...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那些話

想要有個人...能有辦法的
讓我在他面前大哭特哭...

去運動吧
可以讓自己的心跳加快
去練習踢技吧...
可以讓自己燃燒鬥志
讓自己變得更強
去園藝吧
可以培養耐心
學習各式各樣的待人模式...
去做業績吧
讓自己以後的日子更輕鬆
完成自己的夢想

暫時的...
在忽略自己的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