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逛百貨
在cK的櫃上
看到一個喜歡的首飾

但是要4.4K~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個不小的開銷XD~
因為要負擔一些會員費跟大黑的油錢0.0...

所以實際上來說
是不能買的

但是還是好想買呀XD~
然後回家跟爸媽聊了一下
老爸在旁邊說風涼話
:「如果是我就會直接買手錶了」
問題是
錢他也不會幫我出
也不會買給我

所以無意義...

因為原本我也是想買手錶的XD~
可是cK的錶太貴了...

非 必要
非 非常想要
非 重要時節時刻
不能買

只是有時候到了這個時候...
還是很無力...也好累

那之後...
就沒了可以談心的人了XD~
因此物質需求變的大了些XD~

但是好像也無意義...
因為...不知道帥氣好看為誰
精心打扮為誰
只是...還是會想要買東西

聽到了一首歌
Feel the light
很簡單
因為聽了幾次有了歌詞我就可以跟著唱了XD~

好想有個可以聊聊的對象
好想有個替我思考想法子的人

好想有個我想讓他試著了解我的人
時間走了好久
我的心臟...
也開始記起來加速的旋律...

所以我有時候會控制不住它...

別喜歡上任何人?
是不是該去喜歡上一個人?

我想唱歌
替某個人
為某個人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