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多愛一個人
你有多少能力去愛一個人?

從前被施加在身上的詛咒也許要解除了
我的心...
開始不太能夠控制了

你能多愛一個人
你有多少能力去愛一個人?

我不想...
也不願...
只想到一個玩家...

不願意停駐滯留
也許吧...

有個女孩對我說
她會等我...
即使我去當兵...

我知道她是說真的
但我卻假裝是玩笑話
我笑著說:「我會剃光頭很醜XD~
那時候就一堆人比我帥了~你就會被其他人追走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以我現在的能力

我能盡量地把那些變化
預算在我的誤差值裡面...
或是把事態導向我能處理的方向...

我能做的...是環境與現場的掌控...
甚至是穩定別人的情緒...
但我自己卻忘了學習

控制自己...
以往這都是另一個人在做的事情...

希望你不要喜歡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這樣完美
希望你不要喜歡我
我並不想再深陷跌入愛情裡
希望你不要喜歡我....
我努力地這樣告訴自己...

我也希望
我可以把那些逐漸對你好的下意識
糾正回來...

因為我已經察覺出來...
我的心有時候不太冷靜了...

如果可以...就這樣靜靜的等到當兵...
等到
另外一個值得那個女孩付出的人出現...

以前
這些情緒...
都是由另外一個人在管理的
現在...
我該自己學會管理這些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