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好籤了
所以要準備去當兵了

最快六月底之前
所以畢業之後就差不多要準備了

適應
站上新的位置

看見
明白
在這部分我的格局還不夠廣闊
從以前被教導的那些
整理
分析
出來的結果
我想應該是這樣...

所以我在替自己找一條出路
再自己
修正自己

快當兵了
就要離開那個鬼地方了

再怎麼堅持的人
始終會耳濡目染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也開始動搖
開始有些被感染了

跟沒有眼睛的人太久
我的眼睛也會失去嗎??
我的眼睛也會看不見嗎???

要找到擁有眼睛的人其實不容易
要找到相似相同眼睛的人
就更更不容易了XD~

到現在還是有些人在長談交心的時候會這樣問我
「為什麼你會懂這些?」
我總是笑笑的說
「因為我有眼睛」

但是會這樣問的人...
一定就不是我要找的人...



不知道是藉口還是成長
我知道這個世界的廣闊
也了解到其實自己很渺小

尤其是發生了某些事情之後...
我開始沒有這樣的看中利益

但是其實也不好XD~
因為那是現實的一部份
因次我必須學習

控制利益
脫離他的掌控


至於那些神經病0.0
想到就無力
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XD~

盡是執著眼前所有
那就隨他去吧XD~

因為我們的眼睛
是不一樣的...


這世界很大
包括這個地球
甚至宇宙

而我 很渺小
所以一定還會有相同相似眼睛的人
甚至是更璀璨耀眼的人

只是我還不夠能力去找他

再把我的心打碎一次
為了成長
為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