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好嚴重喔

今天真的好重要耶

今天是她的生日

也是我跟他認識滿一年耶

要是沒有他在旁邊碎碎唸的...

我哪能好手好腳的活到現在

雖然它比我小

但是比我成熟太多了

我感冒

她會幫我加油...

我傷心...

她會鼓勵我

雖然我永遠都見不到你

但是你在我心目中一樣是很重要的

所以

阿!!

暈到忘記要打啥了...

就算現在我感冒

要掛點了

還是要慶祝我們認識滿一年了...

對吧^^

今天就算在怎麼痛苦難過

但是我卻沒有想要死的意願

我會活的

為了哥哥跟妳

我會活的啦

而且我會完成你所說的話...

一定

因為我是小布阿

這是你說的

(打勾勾+蓋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