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時差的問題...
有些疲憊

也許是那次畫面的後遺症....
但我希望盡量不是...

詞窮
無語
沉寂

有一份期待
在夢中發生
因夢境而期盼...

那份夢境是這樣的
我夢見了一個人
送了我一束鳶尾花束...
寶藍色的花瓣
與亮黃色的花芯
搭配上滿天星

我不記得還有哪些花了
也許有百合或玫瑰
也許還有其他顏色的鳶尾花

我看不清那個人的臉
也聽不見他說的話

但我清楚記得那束花...
也清楚記得
在那個夢裡...
我哭了...

有些東西
其實並沒有這麼值得依賴
沒有他...也是可以正常生活...
但是遇見了...
還是會選擇依賴

在服役的這段期間...我更是清楚明白
只是...回到家中
我還是依賴著那份香水味...

戒不了 除不掉...的一種習慣

香水味...
還帶著另一份期待...

我想應該是時差的問題...
睡飽了...
我就能從過去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