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記錄下來
因為不知道是好是壞...

記憶...
又出現了

前陣子的時間問題
我找到答案了...

因為季節
因為氣候
因為身體時間

當越來越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就會這樣...

在當兵的這段期間
我一開始就打算這樣設定.調整
忘了時間的存在...

因為當兵如果在意時間反而會過得慢XD~
所以我這樣設定...

但因此時間亂了...
身體也自動調整到一個
也許是潛意識希望的時間吧...

我想起了花店的事情...
想起了那個人是誰...

他有來找過我
一些事情
因為時間軸的關係...
被想起來了...

在思考替代方案
卻又冒出一個很不切實際的方法...

下一份約定...
如果在像以前一樣訂下一份約定...
現在的我應該做不太到了
而且說不定我會壞掉XD~

現在寫下紀錄下這些
並不知道有沒有意義...
只是想傳達

我知道你有來找過我
確切的知道了解到了...
很抱歉現在才想起來...

但是在過了陣子...明年三四月
又會忘了...

當兵的這段時間
再找其他的方法吧

因為無法來這裡寫日記...
手機排版太差了...



目前就這樣吧
當兵真的會變笨...

我只能...這樣說
但也會有些有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