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被時間與現實啃噬的痕跡

試著丟掉幾雙不合腳的鞋子
來結束某些事情...

一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綠色DADA...
而另一雙
則是綠色勾紋的帆布鞋

聽著幾首喜歡的歌
不知道該抑制自己
還是放縱自己...

想流眼淚...卻哭不出來...

想起的事
看見的人...

現今與過去的落差
那個人的好與壞
我自己的喜怒哀樂

在腦子裡無限的竄動
而我...也只能任由這些記憶放肆凌虐...

我想你...
該不該想你...
想見你
能不能見你...

當兵...
目前想的到方法是看書...
躲進書裡面...

因為軍中裡面
沒有屬於我的棉被跟枕頭...

也許
五月天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