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聖誕節
另類

因為得在軍中過~
但是居然有交換禮物這種東西XD~

很多事情想說想寫
但是記不得...
忘了要寫些什麼了~
也累累懶的寫...

社區庭院的茶梅開花了
讓我的心情好很多XD~
放在瓶子裡的球根鳶尾也醒來了
開始在出芽了0.0~

所以
我就把它丟回土裡了XD~
雖然我不覺得會開花~
已經是第三次了0.0...

想起的事情...
好與壞...

聖誕節...
該是個怎麼樣的節日??
我快有點忘記了...

捨不得
不捨得...

不願就這樣...
該不該就這樣
逐漸淡忘...





我的身邊
好想
需要
一個能幫我照顧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