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平行時空嗎

在這個世界上你做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到你未來

而在現在

也許做了不同決定的你

正在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因為這樣...

我曾想過

也許我的那些夢境...只是哪個做了不同決定

在不同時空的我 體驗到的生活...

我夢見我跟那個人手牽手

在聖誕前夕 逛著書店

挑選著準備要做交換的禮物...



昨天...參加公司舉辦的聖誕禮物交換趴

因為晚上就要收假了...

所以在回來的路上 我奔走穿梭在人潮眾多的板橋車站...

我依然這樣快速的行走著...

直到聽見了活動廣播「欲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民眾請往.....祝你聖誕佳節愉快」

那個瞬間...我的時間

停止了?走動了?解除了?消失了?...

亂了...

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是不是該為了誰...做些什麼...

因為是聖誕節...

但是不是...來不及

也不需要了....



就這樣一個瞬間之後

我恢復到該有的狀態依然行走在人來人往的車站...

準備回營


這個禮拜是聖誕節...

我...










Pixnet的app更新了

變得好用很多

所以可以用手機寫日記了0.0...

雖然依然

沒什麼用XD~

但至少對我而言

可以紀錄許多事情...


好像還有事情...

但是忘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