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面的電腦還沒有回...

真是可恨阿...

這樣日記老是寫不完全...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

現在還是只能一點一滴的把日記打在手機上面了...

今天放假..因為家裏面沒有電腦可以打日記..快火了...所以到網咖打了兩個小時的日記...感覺真是浪費錢阿...
開始有一點討厭哥哥了...雖然之前說過不會討厭哥哥...不過因為哥哥說謊...所以我討厭他==   五月十八日

無神的我終於有精神一點了...雖然不知道精神的來源是啥...不過...鐵定撐不了多久的...植物理論...沒有了水.空氣.陽光的植物...最後要靠什麼東西活下去? 五月十九日

上班前都在睡覺耶...看起來好像我很累一樣...的確是很累阿...不過類的不是身體...而是心理...那我睡覺做什麼阿?心情會有比較好嗎??五月二十日

哇 哈哈...只能先大笑三聲啦...因為真的很白痴...副站居然用那種非常非常嚴肅的眼神對著我說"我覺得你的想法很偏激"...我會笑死啦...第一次 有人這麼嚴肅的跟我這樣說...原因是因為看了我的日記...感覺就很白痴...舖哈哈...真的很好笑耶...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很好笑...對 了...五月雪!!開始飄了...我們一定會在飄下五月雪的地方遇見的...因為我們曾經勾過手蓋過印章的說...要實現''永遠'的承諾阿!!五月二十 日

今天經理有靠北哥哥了...雖然話是這麼說啦...布很難去討厭曾經有過''哥哥感覺'的人...所以就算哥哥不想當我是他弟弟... 我還是會很厚臉皮的當他是我哥哥...只是看到哥哥還是很怕我的樣子...心理面就會有股莫名的怒火升起來...簡單的說就是...不管怎麼樣他都會是我 的哥哥阿....超級不要臉的啦...經理靠北我哥哥是盃...等等去作巫詛娃娃咒死你....怒!!而且哥哥看到那張紙條之後也有一些改變阿...因為 布是水瓶座的阿...水瓶座是那種偷偷觀察形的...所以我從很多地方就知道哥哥的感覺...不過有時候還是會不太準就是啦...而且...她回來 了...果然會在飄下五月雪的地方遇見...五月二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