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是我

小月呢??

是我最喜歡的小月姐姐阿XD

他說因為我叫小布

所以她叫小月(沒有任何關聯...)

發現

真的有像喔

雖然我們現再不能常常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還是會有很多一樣的地方

例如:姐姐生病...我再一個星期之內一定也會跟著生病....

就是這樣

要說是心電感應嗎??

又不太是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

姐姐她有時候說的話

跟我說的話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我做的事情

姐姐也有做過...

很像只是重複而已...

但卻是不經意的...

真的很奇怪吼~

每次跟姐姐聊天的時候

都會從姐姐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也會從姐姐身上看到些許的自己...

這句話...這個動作

我都也說過...也有做過

但是姐姐總是這樣的

不經意的

喚起了我的記憶...

所以我最喜歡小月姐姐了XD

奢侈的簡單

不是嗎??

小月姐姐不要傷心...

我會想辦法讓你開心一點的

這樣雖然不自量力

但我會努力的...

因為!!

我只是小布...

就只是小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