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都看不清這種距離

情人的甜蜜 還是朋友的關係

從今天起 我把承諾都留給過去

思念的距離 讓我開口先放棄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Oh No No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我和妳都看不清這種距離

情人的甜蜜 還是朋友的關係

從今天起 我把承諾都留給過去

思念的距離 讓我開口先放棄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Oh Baby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耶!!~(間奏)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什麼都看不清

走在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看不清 耶~

看不清 看不清 No





Zayin(展翼樂團) -看不清

這首歌

我很喜歡

尤其是到間奏

那兩聲拍手的聲音

整個振奮了我

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呢

我想我自己知道為什麼了...

看來...

我的詞窮是治好了...

打的很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