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呵呵...還是話說

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今天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整的就是...

很恐怖

因為哥哥幾乎都在外面

奇怪

奇怪

是有發生什麼好事情嗎

我記得我只有惹哥哥生氣阿

不過

就是因為哥哥生氣

所以我會很怕他...

整個就很恐怖

哥哥在過來我會哭的...

我會很慚愧...

可是

重點是

明天!!

跟後天

我是三島沒事跟擦車...

唉ˊˋ

三島沒事...

要是又遇到哥哥的話...

我會慚愧死喔...

而且那封簡訊

始終沒有寄出去...

唉ˊˋ...

堅強跟無能的兩個我

在哥哥面前

根本就沒有用...

因為當腦袋在吵架的時候

哥哥出現

將會變成另外一種模式...

呆...

心臟一直跳...

恐怖阿

超緊張的

想要知道那封簡訊的答案

卻又怕失望...

老天...

真是很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