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ㄚ

剛剛跟著小月姐姐出去玩

小月姐姐心情不好...

問我要不要喝酒!!

我當然說要ㄚ

我們就去買了一灌水果酒...

乖小孩

即使是喝酒...

也只喝那種的XD

所以嚕

我們就買了鹹酥雞

一邊吃...一邊喝酒

呵呵

好像老頭子喔...

不過

姐姐酒量真的很好!!

我才喝了三口

我就開始在暈了...

剩下的都是姐姐喝光的

哇哈哈

超白癡的

現在整個很HIGH...

不過...

酒真的不好喝...

苦苦的

但是只要一口就好喔

我只要喝一口

就會變的很HIGH...

所以

適當的酒是可以的...

呵呵

HIGH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