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日記的最後一篇了XD...

最後一篇的日記...

歸類是"憶起"...

感覺真像是童話故事的結局停在"美好"一樣

為什麼不寫日記呢

簡單

這篇是憶起...

因為被公司的某個同事的一句話

"寫什麼日記阿...事情忘記就忘記阿...幹麻記錄下來"

他是這麼說的...

我原本想說紀錄又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現在我懂了

真正的日記

是在腦袋裏面吧!!

因為要努力的想一下

我的腦袋中是可以想出幾件快樂的事情

但是卻想不出任何一件傷心的事情...

呵呵

真是奇怪的腦袋呢XD...

開心的嗎??

哥哥的.小月的.國中同學的...小鬼...笨櫻...主人

都想的起來阿XD

但是卻想不出有什麼讓我傷心的...

而且我也太過於依賴日記了

像日記不能寫我的心情就會很糟...

呵呵

日記上面!!

我總會把傷心的根開心的都記錄下來

但是我的頭腦

永遠都只會紀錄好的而已...

很奇怪的頭腦...

所以嚕

看日記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那麼一些些忘記的美好事情...

但同時也會想那一大坨忘記的悲傷事情...

不寫了不寫了...

最後一篇的痞客邦日記...

就是這篇啦

但是最放不下的

是小說= =

又沒有寫完啦XD...

答應人要寫完的

卻沒有寫完...

鼻子會變長的...

呵呵

停留在美好的童話故事結局阿...

你的後續...

只能在我那個只會記得好不會記得壞的腦袋裏面延伸了...

痞客邦 小布的日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