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了...

最後

還是回來寫日記了...

因為沒有辦法了

沒有人會願意聽我說那些幼稚的話

所以

只能寫在日記裡面了...

胸口

悶悶的

奇怪

為什麼會這樣

這種情況

以前發生過ㄚ

說過要真心祝福的

但是

這次為什麼會這樣

哥哥有女朋友了

真的有了

但是...

為什麼

我的胸口悶悶熱熱的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兩個我

在掙扎...

一個在替哥哥慶祝

一個在替自己悲傷...

好奇怪

這就是所謂的笑著哭嗎?

嘴角是上揚的...

但是

喉嚨卻很痛

視線卻很模糊...

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好難過...

天使!!

說過不再依賴你的對吧...

我!!要在堅強了...

因為我們打過勾勾蓋過手印了...

我會盡力的...

盡力的去放下

盡力的去祝福...

一定要學會堅強...

說過只要當哥哥的弟弟的

就只會是哥哥的弟弟

雖然我知道...

我對他的感覺不止弟弟這麼簡單...

但卻也沒有辦法....

自己...也不能了解那是什麼感覺??

"我的喜歡...沒有性別跟年齡的差距一切都是靠感覺...因為戀愛的過程...都是美好的...但是結局卻是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