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

也許真的有兩個我...

開始了

又在吵架了

好奇怪

都是正確的嗎??

"現在這樣是最好的...靜靜的陪伴...默默的等候...要是再奢求一步...就會破壞了現在的關係..."

"努力的去追吧...只紹讓自己不要後悔...沒有徹底的毀滅...生長不齊全的感情...很難受..."

哪個...

是哪個??

我說過要祝福哥哥

我說過要只當哥哥的弟弟

說的好聽...

我是在狗屁嗎??

今天跟小鬼還有笨櫻出去...

笨櫻也就是呆啾

昨天跟他姆分開了

我聽她哭完

換他聽我說了...

今天看她

好像已經接受了

但是隱隱約約

我還是知道

她還是放不下....

我也是...

真希望聽到他親口說"喜歡我"或是"不喜歡我"...

但是卻又害怕...

現在的關係...從此以後沒有了...

還有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到小鬼說出"猴子"兩個字

我的心...

也痛了一下...

呵呵

好奇怪的我喔

鐵定是生病了啦...

但是...

要去看哪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