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

我一如往常的開著傀儡在斐楊聊天

++不在.果凍不在...綠茶也不在

不過還是有人在阿

泡泡跟望月~

聊天聊到一半...突然一個男劍士跑過來...

忘了是做什麼了...是要錢還是要傳陣的...

但是看他的ID...

挺酷的...就拍了下來...

那他到底是公得還是母的...

是在註冊的時候忘記更改性別嗎= =?...

所以人物ID才會變成這樣...XD


然後聊天累了...開布偶去中央晃晃逛街...

看到有人在傳卡點...

之後又立即轉換人物開傀儡到了斐楊...

真的有人被卡的...但是沒有拍ˊˋ...

因為我再忙著拍抗議照...

你看...泡泡給的停止牌頭飾...聽說他有很多...

我說「我們這樣是再舉牌抗議嗎?...但是傳卡點的人不在這邊...我們在這邊舉牌哭哭也沒有用阿...」

然後全場漠然...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大家一起哭好困難喔ˊˋ

原來大家這麼沒有默契...

你看看這張左到又分別是

寶貝.泡泡.牛肉.月.我

你看寶貝的哭臉都快不見了...然月卻沒有反應XD~...

雖然他平時上線的時候就很安靜了...不知道在做什麼XD



聊天又先告一段落了...經尤日記紀錄點點滴滴...我發現我上線大部分都在聊天

沒有在練攻...難怪布偶一直卡在5X...不能2轉ˊˋ...

所以之後我岀發去尋找好的練攻地點...

因為現在金波30分鐘才20幾%

我是靠傭兵長大的3W換20%不划算ˊˋ...

所以我打算去拜訪哥布靈先生...途中...還遇到了英雄北北...

看來我是真的很久沒有玩Ro了...英雄北北什麼時候搬家到這個地圖我都不知道...

還好我家電腦靈敏...走道一半突然很lag

停下腳步一看...前面不是英雄嗎= =...

還好是有閃過去...

不然又要掉5%了ˊˋ...



之後到了哥布靈森林...

10分鐘大概10%多...

因為我10分鐘之後就死了= =...

哥布靈太多了ˊˋ....

現在改打蜈蚣...雖然也是危險...但是經驗多阿...而且數量不會很多...小心一點的話就不會像哥布靈一樣被一團哥布靈圍毆...

蜈蚣區5等傭兵5w...

30分鐘40%...挺滿意的

跟金波換算的話6w40%...

應該是直得吧XD~

今天布偶生了點等...晚點整理家裡...在去衝等ˋˊ

目標!Lv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