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

我也睡不著

最進晚上都睡不著

被罵的很慘...被爸媽.包子.還有天使

雖然說的也是白說

因為我知道要早睡...不能熬夜...但是就是睡不著

在斐楊跟大家聊天

海下了.++也下了

剩下玩具在線上

晚了...腦袋運作不是很正常

我問

「玩具你活了這麼久...有什麼忘記不了的人嗎?」

「應該是沒有」玩具回

「真的?」

「真要說就是有個女朋友之後拋棄我去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哈哈」玩具笑著我

「哈哈...真的嗎...」

「真的阿...」

讓我有點傻眼...之後我問「那你會因為這樣討厭那個女生嗎?」

「不會...」

之後聊了很多...

玩具只說...我們很可憐...

因為在害怕別人會因為這樣鄙視我們...討厭我們...

也在害怕著自己的選擇...

我聽著...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那個時候也晚了...

我呆一下...是正常的...

昨天也睡不著跟玩具去抓寵物

之後爸爸說...得睡了

我跟玩具說...「我該睡覺了ˊˋ」

「那你快點去睡吧...」

盧了很久...之後終於要去睡覺了...

睡覺前跟玩具玩親密度上升的遊戲...

玩具說「你在不去睡覺...親密度就下降...」

所以我就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