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二姐再網路上買了一雙PLAY BOY的鞋子

要去匯款...

但是二姐不會轉帳= =

我也不會= =...

兩個生活白痴

所以我對神神常常跑郵局的舉動感到非常的崇拜˙ˇ˙...

我想這也是我會喜歡他的原因吧˙ˇ˙~...

跟包子說了一下情況後

包子立刻拿出他的金融卡說「拿去轉帳吧...」

我有點嚇到...

因為二姐跟包子的關係不好...

雖然近年來有好很多了˙ˇ˙

感到很欣慰˙ˇ˙~...

之後我跟二姐到了全家便利商店轉帳

輸入了密碼.對方帳號 轉帳金額...

還是不行

提款機顯示「XXX錯誤...結束交易...」

我二姐疑惑...

之後重新輸入密碼

查詢餘額

只剩下13塊= =

難怪不能轉帳...

打電話去問包子

包子也驚訝「只剩13塊...我怎麼這麼窮...」

果然是擁有相同血液的˙ˇ˙...

一樣的天XD~

之後還是用我的卡去匯款˙ˇ˙~...

還好我也有乖乖的存錢呢˙ˇ˙~

話說我們為了那幾張卡= =

在全家耗費了快半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