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哈哈˙ˇ˙~

問我為什麼阿XD~

"為什麼 0.0..."

"沒事ㄚ˙ˇ˙...我在練習怎麼笑..."

"= =..."

"因為今天又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ˇ˙~"

"..."

"所以在練習笑˙ˇ˙~..."

"為什麼你學的了選擇性遺忘卻學不會選擇性失明呢= =?"

"騎車的時候失明很危險吧XDXD~"

"都過了一年半了說~"

"..."

我知道阿˙ˇ˙~

誰叫日記一直是我的一部分ˊˋ...

『自以為,抓著痛,就能往回憶裡躲』

因為了解才傷的深

還是因為不了解...

才覺得痛?~

說好了多次...

"快了啦快了吧...就快變回布偶了˙ˇ˙...我是主人阿˙ˇ˙~會有主人的樣子的..."

雖然發病的次數好了...

但身體似乎還是沒什麼免疫功能ˊˋ...

聽說今天要補課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