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

是犯太歲還是惹小人= =...

貨單出錯也沒有我

跟平常一樣

該做的事情我也有做= =...

但還是被噹...

要不是因為家裡的情況= =

哪需要忍氣吞聲的在那邊...

大人的記性總是不好

偏偏壞的事情總是讓人記的特別清楚= =

你是沒有看到我把冷氣機的濾網拿到外面去洗嗎?

還問我"你這個禮拜有沒有洗冷氣機...怎麼這麼髒= =..."

是不知道工廠裡最多的就是灰塵嗎= =....

是不知道我每個裡拜都有洗嗎= =

錢少的要死

又一堆大人...

講的那些話我又不愛聽...

才剛休息一下就被念說"你休息很久了..."

一首歌的時間都還沒有到= =...就被唸...

要不是家裡原因跟媽媽的面子

哪需要這樣...其他人都沒有說什麼

偏偏長官就是一直說我做不好= =...

交代的事情我都有做阿= =...是哪裡不對...

大人真是種難對付的生物= =...

看來得把以前的面具拿出來用了= =...

不然就是去找份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