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得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Repeat ☆.☆.★

 進化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