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天生反應就慢了些~"~...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想電話費...

也許會稍微稍微的暴增一下吧XD~

雖然我有跟我媽咪報備XD~

但也不愧是我媽咪

某次我要拿成績單給媽咪看的時候

我說「你看了一定會生氣」

媽咪說「是什麼?情書嗎?女生的情書我接受...是男生給你的我不要看」

「什麼情書= =?是成績單啦」

雖然是有被小唸一下啦XD~

因為我真的不怎麼喜歡讀書

但是多出一年的時間

就努力讀書吧XD~

看能到哪玩

我是比較希望到墾丁ˊˋ

因為我高空彈跳XD~

又可以玩水˙ˇ˙~

只是我擔心我的皮膚ˊˋ...

多想也於事無補XDXD~

衝吧XD~

考前講義一大堆

全部吃光光吧˙ˇ˙~

謝謝你啦XD~

對於你阿...下次偷親你一下應該可以吧XD~

還有我的事情...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 =?

本人我的反應...真的有如此的緩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