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五月天的彩虹

我莞爾

被縫合的心

像結晶般的脆弱...

時間走了許久

偶爾的我...還是依然思考著

還要多久?!

也許不夠勇敢的是我

不夠自信的是我

不夠溫柔的是我

不夠體諒的是我

太過任性的我...

造成了一切

為什麼我是男生

為什麼一定要是女生?

夜深人靜時的偶爾

還是會這樣想

我是不是該像以前一樣的

在全力的去喜歡上下一個人了

我想是身邊的朋友都在改變了吧

所以被感染了...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但偶爾也希望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