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好冷喔

所以沒有上課

翹課

萬歲

可是這樣說不定會被哥哥討厭

因為乖小孩比較受到別人的喜愛

可是

今天翹課

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

好冷喔...

第二個

因為今天要唱歌

小布

喜歡唱歌

可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唱歌

因為聽過我唱歌的人

都說我唱的不好聽

小布有聽過別人誇獎小月跟哥哥唱歌好聽

可是小布都沒有聽過別人說我唱歌好聽

所以還是不要在別人面前獻醜好了XD

哥哥跟小月還可以在別人面前唱歌

我就算了吧

自己默默的唱給自己聽吧^^

公司的人都知道哥哥唱歌好聽

我還是不要唱好了

有點自不量力的感覺

不過哥哥他們好像常常會去KTV唱歌耶

思考如果哥哥去的話

小布要不要去阿~"~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