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好累...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個人在家

感覺特別的無力

真是沒有用...

也不知道要不要去找哥哥

雖然很想

但是去找了

可以做什麼?

跟哥哥沒有任何話題可以聊

而且我也不懂得處世之道

好累喔

而且

過了427

她也要離開我了

我還要繼續活著嗎??

說不定活在這個世界上

只是一場考試而已

不會

就自動離開

要死嗎??

就像考試的時候

所有題目都不會

就離場一樣

我在這個世界上

什麼都不會

我也該離開吧...

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