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哥哥知道我家在哪裡耶

可是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哥哥家住在哪裡XD

我很想知道

可是又不敢知道...

又很怕知道

感覺

只能說是超複雜的

沒有辦法~"~

誰叫哥哥身上散發出一種"好野人"的氣質

對於我們這種普通人Down的人來說

有其是我~"~

我最最不敢踏進那種有錢人的領域了...

那只會讓我感覺到痛苦阿

感到自悲...

因為這樣我會明顯感覺到我們的世界不同的~"~

可是

問題是

如果不知道哥哥家

就不能送禮物了阿

其實跟那個沒有差

要送禮物在公司也可以送阿

而且哥哥的生日也過去了

想知道哥哥家

只是自己想知道罷了!!

不過卻又不敢知道...

我的心靈太脆弱了

承受不起那種痛苦XD

只能說

笨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