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某個會贈品布的同仁因為要去當兵

所以嚕

全部算起來

我就是裡面前3個的老鳥了

感覺真是老

不過呢ˋˊ

雖然很不甘願

不過也沒有辦法

學贈品部的居然是第4個老鳥

傷心

跳過我耶ˊˋ

但是傷心的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

這樣我就好像跟哥哥的距離還是一樣沒有變化

說不定

哥哥在往前走...

我卻因為不夠努力

而離他越來越遠

哥哥是會計耶

比我大上兩個職位

可是我卻還是一個沒有完全學會公司事物的小加油員...

原本以為這一次如果會贈品

應該可以距離哥哥比較近一點了吧

至少我也是個完全學會的加油員

可是現在

學贈品的人換了

我還是一樣

是個不完全都會的小加油員

哥哥是不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可是沒有辦法

誰叫我太笨

但是還是要努力阿

就歲我只有前進0.1或是0.01或是0.001

我還是要努力

也許

這是因為一開始...

算了

那又是別的事情了

不能往壞的地方想阿

努力的追吧

我把小月追丟了

不能在把哥哥追丟了

如果哥哥變成副站長的話

那就離我更遠了

只能趁現在哥哥還是會計的時候努力的追

我要努力

得到哥哥的認同

得到大家的肯定...

因為這是為了補償我那錯誤的開始...

努力

我一定要學會贈品

不能把哥哥跟丟

衝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