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准我騎車

無照駕駛

被抓會罰錢

意思是

如果我有錢

我有財力跟勢力

我就可以騎嗎??

那什麼狗屁阿

最討厭大人了

老是仗著自己比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久一點

就自己為是的欺負我們小孩

什麼社會經歷

什麼經驗

什麼我活的比較久所以知道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你

身為父親

老是用自己的錯誤觀念來教導我們

自己跟不上時代請不要怪別人

要不是你

我們現在會變這樣嗎??

我領錢不開心

還不都是你

現在還不准我騎車

那小月為什麼就可以騎

明明就不信任我

當時小月也沒有駕照

你卻如此的信任他

我呢??

自從那次車禍之後

嘴巴上面說說沒事

可是你確實實在懷疑我的技術不是嗎??

講的好聽

其實根本就是怕被罰錢

什麼沒關係...不是不相信我

狗屁

痛恨你

因為

你是大人

也是我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