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的時候

才知道 為什麼一堆阿兵哥會說要結婚

因為多一天放假

就是少一點當兵

而在這裡

我也看到了不少的學長

不知道是時間到了 準備好了

還是因為有14天的婚假

而決定結婚...


我試想我的婚禮

也不能算是試想

畢竟前陣子才經過完一場婚禮


我的婚禮想辦在五月

五月天

五月雪

五月的鳶尾花

我希望我的婚禮上有許多的鳶尾花

我的主花也要是鳶尾花

雖然不如往常是玫瑰

但了解花的人也許會明白另外一層意思...




身邊許多情侶走的長久

有陪著釣魚的

有陪著看魚的

有陪著玩遊戲的

有陪著上班的


而我想過...

也許我要的

是個能陪我看花

幫我照顧好花的人


前陣子...去年

把鳶尾花給移植好了XD~

雖然光線不大不多

但是目前來看都還生長的不錯


應該今年可以看到花XD~

只是不如以往的大.多


發生了一些事情

聽到了一些事情


其實一直都知道是自己不夠努力...

但一直也找不到目標理由

說服自己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