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的手機日記了...

因為電腦要回來了

最後一篇的手機日記

聽到這裡真是諷刺阿...

真正了解哥哥的感覺的...

也是今天...

5/24 相信理論

知道什麼叫做相信理論嗎??....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吧!!知道的只有我跟她而已...因為這個理論是我們發明的阿!!當一個人...他是深深的相信你的時候...你也知道他在相信你的時候...理論就成立了...因為互相的信任...造就了一股強大的力量...相信的人會將他的信念傳給對方...而被相信的人會因為這一股力量而變的更強...而且同時相信的事情一定要去完成...不然理論會被破壞...

鏡子

是我以前沒有在注意嗎...在哥哥變成哥哥的時候才注意的...哥哥照鏡子的次數便多了耶...哈哈...真希望哥哥會有女朋友!!哥哥這麼厲害對吧...為什麼沒有女生要到追勒...如果哥哥有女朋友的話...小布也要有女朋友才行...這樣也算是追上哥哥的一種阿...

5/25 失常

今天很失常說...失常的原因完完全全沒有出現在哥哥身上唷...想當然爾...是小月啦...笨小月!!前幾天才罵過我...我才了解自己一個人要學會堅強...誰叫我是有ㄐㄐ的男生勒...不過真是不懂...為什麼男生不可以像女生那樣依賴著人家大哭...可是...在我聽到小月哭的時候...我也很想哭...大白痴...是誰叫我不要多想...是誰叫我不要一直為了同一件事情煩惱的...你現在卻又哭給我看是怎樣...但是要冷靜...要是我也哭了!!誰要安慰小月...冷靜...不哭不哭...我居然把這麼難過的情緒壓抑下來了...所以今天才會失常吧...但是我卻也忘了...小月也快要19歲了...老是在罵父親沒有給小月自由的空間...我卻老是要小月聽我說我的苦惱...笨...那這樣不就跟父親沒有什麼兩樣了嗎??所以...今天之後就不可以在打電話給小月了...今天...經理又靠北哥哥了...真是討厭= =....一天到晚都只會靠北我哥哥...還會做什麼...巫詛娃娃XN....受死吧!!...可是看到電話...唯一想到的就是小月...不能打...小月現在需要的是豬頭...不是我阿...

5/26 考試

今天放假...因為小月的事情不想待在家裡面...還是一樣到了公司找哥哥玩...好笨喔...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要跟哥哥說...可是卻不敢說出口...真的是很笨...要把那些事情說完就算打了100封簡訊也不夠...考試成績哥哥100分...我才74.5而已...感覺真是遙遠阿...對分數最不在意的我居然會在意起這種分數...天上要下紅雨了...原本要去看神鬼奇航的說...可是因為沒有好的位子...所以就不看了...果然!!小布跟電影無緣啦...隱隱約約記得...小時候好像看過一次電影院的電影...還有其他去遊樂園玩的時候所看的生態電影...

5/27 她跟我

我越來越搞不懂你了唷...妳好像也越來越搞不懂我了...我們不會這樣就離開對吧...因為照劇情來講我可是你的主人唷...而且我們要一起實現"永遠"的承諾阿...今天在公司...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耶...是什麼阿??記得很重要...不過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