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門嗎...

真是個熟稀的地方

小布就是在那邊出生的

就是在那邊

被一大堆哥哥姐姐說我天真可愛的...

那裡

是充滿歡笑的??還是充滿悲傷的

因為大家都不再了

世界總是會變的...

大家因為很多原因...

吵架過...翻臉過...

接著各自離開...

接著各自推翻...

接著...

各自的投靠...

大家都跑到別的公會了

那些強大的公會

在攻城的時候...

大家必須互相殘殺

真的是很可憐...

我最不會攻城了...

因為當看到熟人的時候

我會停下...

之後被殺的就是我...

我總是這樣...

狠不下心

說離開也是

我現在又回去啦!!

只是不在布萊奇而已...

依莎...

在這裡

裡面都是一大堆怪物= =

不是發光體就是進階

不過...

南門還是一樣熱鬧

好像鬼鬼他們喔

鬼鬼跟緒緒...還有小春跟小夏...古月姐姐...還有好多好多人...

他們應該忘了我吧!!XD

雖然有及時通

不過沒有跟他們聯絡就是了!!

但是還是很想念他們說~

唉...

不能把感覺完整打出來真是一種悲哀...

去玩遊戲吧!!

去依莎...

我回去的原因不是就是找尋"最初的感動"嗎??

現在那裏沒有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